服務需知
         

服務需知
在實際情況下,購買二手車並沒有100%的保證,如果有賣家或車行對你作出100%的保證,可能是有意誤導客戶,又或是順口開河。購買二手車,可說是一場賭博,而我們的服務主要是大大增加你的贏面。
對於一些驗車時沒有出現或不明顯的潛在缺陷,我們不須負上任何責任。尤其要注意一些5年車齡以上、行駛超過十萬公里或曾被不正確使用的汽車,很可能有潛在的缺陷。我們的客戶可能會因為這些缺陷向賣家索償,但這與我們的驗車報告無關,而客戶應該清楚這一些點。
我們的驗車服務是代表你執行及檢查,並不是為汽車提供保證或保養,在任何情況下,賣家亦不可以以我們的驗車服務為藉口,逃避其應有的責任,包括法律賦予賣家的責任,或由賣家或代表賣家所承擔的售後保養的責任。
十年以上車齡的汽車可能存在很嚴重的內部、結構性或機械上的缺陷,又或者是隱藏的侵蝕性損壞及損耗,不過,這些問題卻很難從外在或憑觀察評估 得到。經驗所得,相比新車,這類汽車的可靠性會較低,亦經常需要作維修保養。我們的驗車服務會從各方面評估汽車的潛在問題,但客戶應該清楚明白持有這類汽 車的壞處。
如果沒有文件證明汽車近期曾更換引擎凸輪軸皮帶,我們建議客戶在購車前先作檢查。
如驗車員所作的口頭陳述及建議並沒有列明於驗車報告內,你不可以此作為依據。我們及驗車員亦不須為有關的陳述及建議負上法律責任。
如果汽車最近沒有進行維修保養,我們建議客戶在購買汽車前,要求買家或車行根據汽車的原廠規格資料為汽車作一次全面的維修保養,在維修的過程當中,有機會發現其他憑觀察很難發現的缺陷。
排氣系統及離合器的壽命長短很難預測。如果驗車報告並沒有列明排氣系統及離合器有問題,並不代表它們的壽命長久。
我們強烈建議你在購車前,先與買家詳細討論我們驗車報告的內容。
因為汽車各有不同的特徵及運作模式,我們的驗車服務,沒有可能完全詳細地檢查以上提及各個科技系統的運作,亦沒有可能確定這些系統是否完全符合製造商的規格並運作正常。驗車員在測試後,只會對這些系統的表現提供整體意見,而不會詳細分析每個系統的運作情況。
因此,如果這些科技系統的性能表現未能達到製造商的原有設計,我們毋須為此負責。

投訴
有關驗車服務的投訴,必須於驗車日計起兩個工作天內以書面形向(國際專業驗車中心)提出。
我們會保留重新驗檢汽車的權利。我們需要另外收取驗車費用,重新驗查汽車,以了解有關投訴是否合理,以及是否須要徵求第三者的中立意見,如我們確定投訴成立,我們會退還部分或全部驗車費用。

客戶不應就投訴所涉及的汽車問題,在我們重新檢驗汽車前作出維修,或更換組件。
除非我們作出書面承諾,否則在任何情況下,我們均不會負責客戶的維修費用。
如果你需要投訴我們的驗車服務,但又基於安全理由須即時維修汽車,你必須盡快通知我們,由我們的技術總監提供維修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