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資格 Professional qualifications
 

你知道幫你檢驗二手車的師傅對汽車有認識的嗎?
政府認可註冊技工嗎?
有足夠檢驗二手車經驗嗎?
專業公証嗎?
IPMC林SIR有二十年以上檢驗車輛經驗,更擁有多項專業進修証書。

 

         
   
       
   
       
   
       
   
         
   
         
   
         
   
         

我們的香港政府機電處汽車註冊技工絕對是公正無私的,與各二手車行或維修中心沒有任何利益關係,我們的任務是如實報告汽車性能及狀況,顧客是否購買,或購買哪一部二手車,與我們?對無關也沒有任何利益衝突。
另外,我們亦不會推銷顧客購買其他汽車,也不提供任何維修服務,因此,國際專業驗車中心能夠為你用最忠肯的專業意見評估汽車的狀況,更不會建議客戶作出一些不必要的維修,即使檢驗結果是有即時修理的必要也只會在驗車報告記錄,不給予介紹維修中心。

第二,驗車判官林SIR提供300多項全方位的專業驗車服務,評估汽車結傋,性能等等,分析講解汽車狀況,給顧客尊業意見,讓顧客清楚知道車輛性能狀況及結構性風險.

第三,我們的汽車技工對汽車的機件、結構及車架等各部份組件均十分熟悉,備有專業汽車技工資格,十年以上檢驗汽車經驗.其他維修中心的技工,通常只偏重汽車的某些組件,如做修理機械的不懂焊接及噴油,做焊接車架的又對機械認識不深,你可能要找另一維修中心檢查其他項目,費時失事。

第四,我們能做到流動上門檢驗服務,只要有足夠空間就能即埸檢驗.避免外出所做成不必要交通意外風險.

五. IPMC流動驗車服務,特派技術員擁有政府認可技工資格,為二手車買家提供上門檢驗二手車上各系統及裝置,包括檢查機械系統、電器及空調系統、制動系統、制動片厚度、輪胎胎紋深度、引擎機油'波箱油存量及質量等等;透過汽車電腦檢測儀器'分析故障記錄,檢查汽車各電腦系統裝置之操作,電子儀器檢測車架車陣結構分析。檢查完成後,技術員蓋上政府註冊技工印章,信心保正。

六. IPMC 汽車註冊技工蓋印章由香港機電工程處受權使用,專業証明,服務品質更有保障。

七. IPMC 為確保驗車服務質數及驗車報告不會備修改或錯誤解讀,本公司不接受車行及汽車從業員預約驗車,如準備選購二手車之買家請自行預約,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林SIR所得到的部分証書車位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