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資訊
 

公正無私
我們的車輛檢驗專家絕對是公正無私的,與各二手車行或維修中心沒有任何利益關係,我們的任務是如實報告汽車性能及狀況,顧客是否購買,或購買哪一部二手車,與我們絕對無關也沒有任何利益衝突。

不會推銷顧客購買汽車
我們亦不會推銷顧客購買其他汽車,也不提供任何維修服務,因此,國際專業驗車公中心能夠為你用最忠肯的專業意見評估汽車的狀況,更不會建議客戶作出一些不必要的維修,即使檢驗結果是有即時修理的必要也只會在驗車報告記錄,不給予介紹維修中心。全面全方位的專業驗車國際專業驗車提供300多項 全面全方位的專業驗 車服務,評估汽車結傋,性能等等,分析講解汽車狀況,給顧客尊業意見,讓顧客清楚知道車輛性能狀況及結構性風險

 

         
SERVICES 驗車服務
 
 

驗車經驗及流動上門檢驗二手車服務的誕生

IPMC-國際專業驗車中心為貫徹「專業檢驗二手車」服務理念,推出 買二手車前全面檢查 流動驗車二手車買家在選擇二手車時不再受任何限制,能做到先驗車後落訂。我們承諾為準車主提供最全面和最專業的買二手車技巧及技術支援,讓準車主足不出戶亦可輕鬆享受國際專業驗車中心的貼身服務。

IPMC-國際專業驗車中心為貫徹「專業檢驗二手車」服務理念,推出 買二手車前全面檢查 流動驗車二手車買家在選擇二手車時不再受任何限制,能做到先驗車後落訂。我們承諾為準車主提供最全面和最專業的買二手車技巧及技術支援,讓準車主足不出戶亦可輕鬆享受國際專業驗車中心的貼身服務。

IPMC推廣正確選購二手車觀念,選購二手車時應該檢查汽車組件損耗品,車身外殼,車架結構,傳動系統,冷卻系統,制動系統,冷氣空調系統及電子電腦系統。確保汽車各系統效能處於良好狀態。根據香港二手車市場情況IPMC國際專業驗車中心建議,在選購二手車前便需要進行一次全車詳細檢查,確保二手車性能及狀況良好。我們明白作為繁忙的香港人往往因為各種原因而忽略買車前檢驗的重要性,為及各二手車買家的需要,國際專業驗車中心推出 專業上門驗車 流動驗車服務,為對汽車資識不多的買家提供專業買車建議及上門檢驗服務。服務覆蓋全面,不論在香港、九龍或新界,全方位提供服務及支援。盡一切所能,主動承擔起二手車準買家的憂慮,令二手車買家親身感受專屬的信心體驗。

國際專業驗車流動驗車服務是IPMC林SIR針對香港二手車市場特別需要設計一套完善的專業流動驗車程序。IPMC流動工具車內配備各項特殊驗車工具'專業檢測設備齊全,提供上門全方位檢驗二手車。IPMC流動驗車服務,特派技術員擁有政府認可技工資格,為二手車買家提供上門檢驗二手車上各系統及裝置,包括檢查引擎、電器系統、制動系統、制動片厚度、輪胎胎紋深度、輪胎氣壓及引擎機油'波箱油存量及質量等等;透過汽車電腦檢測儀器'分析故障記錄,檢查汽車各電腦系統裝置之操作,車架結構分析。檢查完成後,技術員蓋上政府註冊技工印章,信心保正。技術員更會將詳細報告講解及交給準買家,與客戶分享及交流買車心得,更會向客戶建議所需要的維修或保養作參考,按照客戶要求如有需要,IPMC驗車中心更會安排取車前翻驗服務進一步跟進。

我們的技術員汽車註冊技工蓋印章,由香港機電工程處受權使用,專業証明,服務品質更有保障。

IPMC為確保驗車報告的真確性及驗車報告不會備修改及錯誤解讀,本公司不接受車行及汽車從業員預約驗車,如準備選購二手車之買家請自行預約,不便之處,敬請原諒。如有興趣或想了解更多詳情,二手車準買家可與國際專業驗車中心聯絡

 

IPMC-國際專業驗車中心 流動驗車服務
預約專線:(852) 3162 7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