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Service 專業服務
 

首先,我們的專業驗車服務忠誠可靠,不會因任何利益衝突而妥協。我們為二手車提供全面和公正的流動式上門檢驗服務,劃一收費,專業資格的驗車專家親自操刀,為確保驗車報告的真確性以及服務質數 絕不假手於人,堅持親力親為,堅守誠信。 國際專業驗車人員已擁有超過20年汽車維修及檢驗二手車經驗,近年來更不斷引進創新科技從而更準確檢驗二手車的引擎,波箱,轉向,傳動機件,車架結構,電子系統等。

 

         

國際專業驗車人員,流動驗車中心能為你檢驗車輛的每個細節,清楚記錄各個項目。

我們的車輛檢驗專家絕對是公正無私的,與各二手車行或維修中心沒有任何利益關係,我們的任務是如實報告汽車性能及狀況,顧客是否購買,或購買哪一部二手車,與我們絕對無關也沒有任何利益衝突。

另外,我們亦不會推銷顧客購買其他汽車,也不提供任何維修服務,因此,國際專業驗車公中心能夠為你用最忠肯的專業意見評估汽車的狀況,更不會建議客戶作出一些不必要的維修,即使檢驗結果是有即時修理的必要也只會在驗車報告記錄,不給予介紹維修中心。

國際專業驗車提供300多項全面全方位的專業驗車服務,評估汽車結傋,性能等等,分析講解汽車狀況,給顧客尊業意見,讓顧客清楚知道車輛性能狀況及結構性風險

我們能做到流動上門檢驗服務,只要有足夠空間就能即埸檢驗.避免外出所做成不必要交通意外風險.避免因需要外出到維修中心以要先付訂金之引起爭議

第五,檢驗車輛評估報告。